close


  11月28日星期五準備南下投下神聖的一票,路過台中一位好姐姐請我去喝下午茶。是台中新開的一間中高級素食餐廳。

  下午茶招待券是他們之前開幕期間去吃套餐贈送的,一張價值260元。

  入門玄關處的圖片

      暢心園蔬食  

內部的裝潢與裝飾還蠻典雅的,隨處拍了一張圖片供參考。

暢心園蔬食    

       現在是主戲了,下午茶套餐的第一道是沙拉。(對不起,部落客新手的我還沒習慣拍攝,所以忘了照)

       第二道是披薩,因為需要烤,所以稍等了一下下。服務人員會告知我們需再多等一下。服務人員的態度還不錯,加分。 披薩出現的時候,有點小意外。(小的讓我意外) 可能是因為下午茶的關係,所以小了點,不過披薩還蠻好吃的。披薩有三種口味,一種是白醬,一種是紅醬,還有一種我忘了。那位姐姐點的是白醬我點的是紅醬,比較之下我的紅醬比較好吃。附上一張披薩的圖片呦。

暢心園蔬食  

  

      第三道是奶酪慕斯,這道我就覺得還好,沒特別喜歡。圖片上旁邊的黃色是芒果醬味道不錯。

暢心園蔬食

       最後一道是飲料,我點的是熱的水果茶。只是小小的一杯有點不過癮,因為我有點牛飲,還蠻會喝水的!

暢心園蔬食  

     以上就是我的下午茶之旅,吃了回到朋友家又吃了一片起司蛋糕,那天真的好會吃喔!

        還有一個很優的特點喔!那就是停車方便~

     附上暢心園的住址:

     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75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花仙子養生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